傳承文化 保存歷史
日據時代,因興趣投身傳統古蹟修繕技藝的林慶仁先生,為了讓歷史能夠透過充滿故事的建築永續傳承,不辭千里從海外延 請專業師傅,一磚一瓦悉心修護古蹟的原貌,重現時代丰華。自此他即肩負著守護文化的信念,一路踏上實踐夢想的漫長旅 程─後代子孫為了緬懷前人的成就,並延續保存歷史、創造歷史的使命,而將公司命名為「慶仁建設」。
養心璞性 自在怡觀
我們深信無論時代如何進步,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,始終渴望回歸最樸實純善的自然,再從自然中找回原始的自我。希望讓你我兒時夢想嚮往的森林小屋,在成長追尋中獲得實現與滿足。因此,慶仁所推出的人本作品,均以面臨園道的永久性棟距、無阻隔大視野、超高綠覆率等建築特色,讓「回家」成為反璞歸真的洗禮─在流轉中洗去塵囂,靜靜沉澱心性,休憩養息而後品味生活餘韻。
尊重土地 永續城市
慶仁尊重每塊土地的特質,亦重視環境與人的互動關係,所以適性發展。從選地開始,我們就已經預見將來,並逐步打造夢想家園。 因為了解您對居住及心靈空間的想望,勇於開創之餘不忘謙讓,以層退分享海闊天空的美好。 「建築即為城市藝術品」,竭力為每座城市、每塊土地穩實種下慶仁匠心獨具的雋永之作,不只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,更是對大地致最高敬意的奉獻。
人文建築 謙和藝與
唯有融會古今、灌注人文精神,才能賦予建築溫度。從藝術感受生活、以自然感動生命,透過勇氣、追尋、堅持與最終實現的過程,演繹出慶仁獨一無二的建築哲學。 承往繼來五十年,過去慶仁用雙手重塑時光軌跡,用歲月見證台灣建築史;現在用專業規劃為您建構充滿喜樂的空間,創造未來無限想像的精采!